治療項目

Treatment items

星采牙醫擁有多位專科醫師,

位在地民眾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。

我們提供各項專科治療項目,

並定時撰寫專科衛教文章,

分享給各位民眾,

並建立牙齒保健之為教知識。

推薦項目

Recommended items

一日數位全瓷美學

CEREC Same-Day Treatment

製作過程搭配星采牙醫專業的醫師團隊以及牙技師,你/妳會體驗到有別於以往的治療新方式,完全擺脫傳統印模所帶來的噁心及不舒適感,更免去假牙一來一回需要製作數周的繁複,非常適合上班忙碌的您前來體驗,完全享受數位科技所帶來的舒適與效率。

人工植牙

 Implant

 人工植牙如今被稱為「人類的第三套牙齒」,在長期的追蹤研究顯示,如今的植牙治療已具有相當高的成功率,它可以取代傳統的固定及活動假牙,使用與人體骨頭相容性極高的鈦金屬牙根,植入齒槽骨中以取代被拔除的牙根,並於其上製作假牙,可恢復缺牙區原有功能及美觀。

水雷射治療

Waterlase Treatment

透過水雷射治療,結合雷射光和水分子,精準切割軟組織,不傷骨頭,尤其是針對難纏的【牙周病】,水雷射能治療牙周深處患部,清除牙結石、發炎潰爛牙周組織和藏在深處的細菌髒汙,且雷射有具有良好殺菌、凝結效果,清潔同時滅菌、促進傷口癒合,過程中幾乎不需麻醉、幾乎無出血、低痛感,大幅提升治療精準度、舒適度,其優異表現能讓您對牙周治療大幅改觀。

隱適美矯正

Invisalign

隱適美治療是全球領先的隱形牙套系統之一,累積 20 多年的創新經驗。不同於傳統牙套,隱適美透明牙套可拆卸且幾乎是隱形透明,沒有鋼線與牙托,因此您不需要更改刷牙及使用牙線的方式,而且還能繼續品嘗您喜愛的所有美食。

聯絡電話:

看診時間:

早診 09:30~12:00

午診 14:00~17:30

晚診 18:00~21:30(週日休診)

Copyright © 2021 星采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