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項目

Treatment items

星采牙醫擁有多位專科醫師,

位在地民眾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。

我們提供各項專科治療項目,

並定時撰寫專科衛教文章,

分享給各位民眾,

並建立牙齒保健之為教知識。

特殊項目

Special items

顯微根管

根管治療是牙齒因蛀牙、外傷或牙周病導致其內部牙髓組織生病時所從事的治療。

舒眠治療

用電腦軟體計算鎮靜藥物的濃度、電腦控制輸液幫浦給予適當的藥物劑量,經靜脈注射注入病患體內,讓患者在放鬆、鎮靜的狀態下完成治療。

兒童牙科

針對14歲以下兒童的各種口腔問題及齒顎生長發育及齲齒之預防及治療,並提供醫療保健常識。

3D齒雕/全瓷冠

隱適美治療是全球領先的隱形牙套系統之一,累積 20 多年的創新經驗。不同於傳統牙套,隱適美透明牙套可拆卸且幾乎是隱形透明,沒有鋼線與牙托,因此您不需要更改刷牙及使用牙線的方式,而且還能繼續品嘗您喜愛的所有美食。

美容牙科

利用高濃度的氧化劑產生自由基,將牙齒上的色素進行化學反應 ( 氧化 ),所使用的氧化劑可能是過氧化氫、過硼酸鈉、過氧化尿素等等。牙齒的雷射和冷光美白都是在牙齒表面塗上適當濃度的過氧化氫,再在牙齒上做熱處理或是低熱 效應的冷光,讓過氧化氫釋放出過氧離子,經由牙本質小管滲入牙齒深層的牙本層,打斷色素的碳環結構,達到美白效果。

聯絡電話:

看診時間:

早診 09:30~12:00

午診 14:00~17:30

晚診 18:00~21:30(週日休診)

Copyright © 2021 星采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