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項目

Treatment items

星采牙醫擁有多位專科醫師,

位在地民眾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。

我們提供各項專科治療項目,

並定時撰寫專科衛教文章,

分享給各位民眾,

並建立牙齒保健之為教知識。

一般治療

General Treatment

牙周治療

牙齒周圍的組織發生細菌感染的疾病稱為牙周病。牙周組織包含了牙肉、牙骨質和牙周韌帶,這些都具有支持牙齒的功能,這些組織一旦受到破壞,支持牙齒的功能都會受到影響,嚴重時可能造成牙齒動搖甚至脫落的狀況。

家庭牙科

家庭牙醫學科,主司一般牙科疾病的診斷及治療,各種口腔潰瘍之診治 ,蛀牙的檢查及填補,齒頸部磨損的修復,美容牙科 ,牙齒漂白等等。

智齒拔除

一般而言,為了避免日後衍生更複雜的牙齒生長問題,基於防範未然的考量,即使智齒還沒有出現任何狀況,大部份牙醫師都會建議儘早拔除。但其實決定權還是在當事人自己,如果智齒完全長出,形態與位置正常,日常咬合也正常,其實也未必一定非拔不可。

活動假牙

活動式假牙可以自行裝上取下,多半是利用金屬扣、鉤子或磁鐵,使假牙「掛」在牙床上,分為局部和全口假牙2種。活動式假牙的支架大多是合金材質,牙肉多是壓克力樹脂,牙齒則是複合樹脂壓鑄的塑鋼牙。

美容牙科

利用高濃度的氧化劑產生自由基,將牙齒上的色素進行化學反應 ( 氧化 ),所使用的氧化劑可能是過氧化氫、過硼酸鈉、過氧化尿素等等。牙齒的雷射和冷光美白都是在牙齒表面塗上適當濃度的過氧化氫,再在牙齒上做熱處理或是低熱 效應的冷光,讓過氧化氫釋放出過氧離子,經由牙本質小管滲入牙齒深層的牙本層,打斷色素的碳環結構,達到美白效果。

聯絡電話:

看診時間:

早診 09:30~12:00

午診 14:00~17:30

晚診 18:00~21:30(週日休診)

Copyright © 2021 星采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