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前該注意什麼?

林禹書院長 專欄

風和日麗的週日

今天小編來跟大家分享植牙前該注意什麼

◆許多人擔心植牙手術風險,植牙風險真的很高嗎?

植牙手術需慎選專業牙醫團隊,藉由醫師專業評估,並且拍攝3D電腦斷層,衡量咬合、牙床、美學等各個面向,才能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式,降低手術風險。所以植牙手術風險非常低

◆我該怎麼選擇要在哪裡植牙?

首先要選擇有植牙專科的專業團隊,還有醫師使用的植體廠牌更是影響成功率的關鍵!一定要選用市占率高的品牌,否則若日後出問題,可能會變成「植牙孤兒」

最後是做完之後的保固,如果只考量價格的情況下沒想到之後的維修保固,日後如果出問題,會找不到醫師處理。

◆我很需要植牙,但很害怕該怎麼辦?

現在我們有提供舒眠植牙的服務喔!在專業的麻醉科醫師監測下執行植牙是非常安全的,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感!

星采牙醫很感謝有來過鄉親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,如有不足之處都歡迎給我們指教,我們相信可以給所有好朋友們最棒的治療品質和看牙體驗!

聯絡電話:

看診時間:

早診 09:30~12:00

午診 14:00~17:30

晚診 18:00~21:30(週日休診)

Copyright © 2021 星采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.